商会活动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会活动

加拿大浙商商会统筹安排防疫物资

2020/12/17 14:25:05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全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加拿大浙商商会率先启动紧急不可控事件一级响应,在疫情前期,积极组织商会企业在国外统筹安排防疫物资来华特别是来甬协助抗疫。此举得到了会员的积极参与,防疫物资从多个国家迅速寄到宁波,包括加拿大、美国、泰国、日本、欧洲等多个国家。
        在疫情期间,商会协助政府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快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以精准施策减少疫情影响。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保障会员单位防疫物资供应,广大会员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2020年在如此重大疫情威胁下,商会企业逆势而上,全年增长速度超过30%,部分会员涨幅超过50%。
        现在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北美还是全球疫情的中心。商会坚持对外开放战略,积极研究疫情中及后疫情阶段浙商的发展态势的同时,还为会员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商会通过宁波的会员企业组织了各类抗疫物资,通过北仑港发往各个国家的会员企业手中,宁波后方基地的作用更加显现。

网站首页|关于商会|会员目录|商会活动|相关信息|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加拿大浙商商会 http://www.czmc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