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会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商会

    加拿大浙商商会正式总部位于温哥华,是面向全球华人的非营利性组织。商会的宗旨是为中国和加拿大的华商提供服务,建立商务平台,加强华商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加拿大浙商商会是加拿大华人社区中新兴的社团之一,其会员遍布加拿大各个行业,主要包括房产建筑、金融投资、广告传媒、文化教育、医疗保健、消费零售、汽车配件、制造行业、外贸行业等,在会员的努力下,商会已发展成为加拿大华人经济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加拿大浙商商会致力于加强华商,加拿大政府以及中国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专题讲座,政策分析以及项目共享等活动,让华商进一步了解加拿大和中国的政策及趋势,更好的把握商机。为配合华人对加拿大市场的了解,与商会有长期合作的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以及投资移民协会将为会员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商会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向世界展示华商的平台,宣扬华商日益进取、团结协作的品质,形成一个融汇贯通的信息交流和项目培育基地。

     加拿大浙商商会
    Canada Zhejiang Merchants Chamber of Commerce
    胡银华 Kevin Hu 
    会长   President
    E-mail: contact@czmcc.org
    

 

网站首页|关于商会|会员目录|商会活动|相关信息|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加拿大浙商商会 http://www.czmc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