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会活动

加拿大浙商商会会长胡银华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组图)

2019/9/6 9:25:35

         2019819-2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CITEXPO 2019)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中国国际轮胎轮毂博览会于2003 年初成立创办,展会成立的初衷就是为全球轮胎和轮毂行业提供一个国际性的贸易和洽谈平台。作为世界级大型专业轮胎展览,中国国际轮胎轮毂博览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美、东南亚、非洲、澳洲等地区,超过120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各种规格的轮胎、轮圈、轮胎保修设备、翻胎原料及设备、轮胎生产原料及设备、轮胎配件等相关产品与技术。

CITEXPO 2019 以“创新、专业、高效,引领未来”为主题,聚拢行业内优质厂商,搭建国际贸易平台,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助推中国轮胎轮毂行业整体水平提高与发展。作为轮胎行业的顶级盛事,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国际性的贸易和洽谈平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展商的关注。

 

加拿大浙商商会会长胡银华于820日亮相展会,并参观了宁波福易春进出口有限公司。

宁波福易春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生产制造汽车轮胎配件的领先者。为了更好的服务全球客户,福易春在2014年于北美设立了仓库和分公司。公司本着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建立了一个超过30名工程师的专业团队,不断创新和质量控制,以服务于全球市场。公司还继续引进新的自动化设备,以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改进我们的技术,现在福易春的产品已经销售给美洲,欧洲,日本,亚洲和大洋洲的OEM和售后市场客户。

 

组图为加拿大浙商商会会长胡银华与宁波福易春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网站首页|关于商会|会员目录|商会活动|相关信息|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加拿大浙商商会 http://www.czmc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