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会活动

加拿大浙商商会会长胡银华与宁波市领导亮相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组图)

2018/9/18 9:48:23

 内容: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也是目前国内智慧城市领域举办时间最久、规格层次最高、规模效应最大、行业影响最强的盛会。经过七年的成功举办,智博会已逐步成为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促进交流合作的知名平台。

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于9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宁波智慧教育展馆展出的兼具科技性、互动性、趣味性的精彩内容,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同仁们,人气满满,好评不断。

领导关注:

98号上午,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在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的陪同下来到宁波智慧教育展馆,听取展馆工作人员对宁波智慧教育成果的介绍,对宁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陪同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来到宁波智慧教育展馆)

台北医学大学洪兰教授来到宁波智慧教育展馆,参观宁波智慧教育建设情况。在听取工作人员对宁波智慧教育建设情况的总体介绍后,洪教授参观了展馆的各个展区,并特别参观了加拿大阿尔法教育集团Canada Alpha Education Group旗下的宁波启洲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宁波智慧教育已经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

(工作人员为洪兰教授介绍“启洲智慧课堂系统”)

加拿大浙商商会会长胡银华于98日亮相智博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区,详细了解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智慧教育以及其应用,并参观了启洲智慧教育的最新科技展品。



    (工作人员为胡银华会长介绍启洲智慧教育的最新科技展品

 

网站首页|关于商会|会员目录|商会活动|相关信息|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加拿大浙商商会 http://www.czmcc.org All Rights Reserved